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刺客信条:大革命

我人按開始遊戲跑出應用程式無法正勸啟動(0x000007b)

2014-11-16提问者:  hogo1591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人有安裝Microsoft .NET Framewk4.5版還是一樣請高手幫幫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4-11-17
ws2610503 | 十级

楼主安装下以下两个服务软件就可以了,
第一个叫VC2008
第二个是C++ 2005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