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相关其他 > 恶魔城:暗影之王 宿命镜面

暗影之王之宿命镜面高清版 副武器切换不了是怎么回事?

2015-01-18提问者:  lsy1453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问题补充:

我用的是键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5-01-26
ak47g36mp5 | 六级

切换副武器的话,键盘就按1234,手柄上如果有ANALOG键的话就是按这个键。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