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相关其他 > 疯狂的麦克斯

疯狂的麦克斯截图路径在哪

2016-02-02提问者:  匿名网友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6-02-03
angelji | 二级

游戏不提供截图和录像的功能,只是提供各种滤镜,边框和效果。截图需要使用steam或者其他截图工具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