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三国群英传5

三国群英传5没声音的 为何?

2012-08-20提问者:  oscarshi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http://down.ali213.net/pcgame/sgqyz5.html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1-11
xzllxy | 二级

重新安装吧,或者你下载的本来就没有音乐文件的版本,不过三国群英传5本来就没什么音乐。其实不怎么影响他的游戏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