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

空军招人时看屁股是在看什么

2012-12-23提问者:  HYSAMA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qioulong | 二级

主要看身上有没有纹身、伤疤、痔疮!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2-12-26
    fifaxie | 二级

    呵呵

    0
  • 2012-12-25
    lxy97417 | 二级

    看你搞过基木有。。看看你菊花是否正常。。是否被基友搞过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