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系统兼容 > 使命召唤

"使命召唤2

2012-12-23提问者:  happysam36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game1073r | 二级

我的正版使命召唤2 安装完后进入游戏,刚开始一切正常,但在按下开始游戏后,只听到NPC在说话和显示弹药的界面,其他白茫茫一片 这是怎么回石啊 我的电脑配置是没问题的 DX9也装了.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2-12-26
    qqqqtang | 二级

    更换显卡驱动试试。。。。。。。。。。

    0
  • 2012-12-25
    dadahuilan | 二级

    这个配置确实是没问题的,而且还可以把效果开到最高..
    更新下驱动是比较明智的做法..
    用最新的版本182.08,N的官网就有: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