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实况足球2008

实况足球8怎样背身控球,是键盘的怎么按,按什么键,不要写长篇大论,这样我又要晕头

2012-12-25提问者:  totti08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实况足球8怎样背身控球,是键盘的怎么按,按什么键,不要写长篇大论,这样我又要晕头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xiaoai4802 | 二级

你可以试试战术建 也可以尝试去游侠网论坛中找一下 或者给你1888046 加这个群 里面一定有人能解答 记得搞定后评最佳哦~~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anhtony | 二级

    什么都不用按 背对对方球员就哦了 应该是分球员而定容不容易被断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