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群英传7

三国群英传7关于山寨的问题

2012-12-23提问者:  cwj5997859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三国群英传7里面的那些山寨大家在玩的时候是不停的进贡?还是围剿?那个好??有什么好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k99pl | 二级

还是不要围剿的好 围剿后友好会下降。他们刷出来了就会问你要东西,友好越少越频繁,你开始地盘少还好,多了你就准备一直点鼠标嘛。我以前就去围剿过的。好处就一点经验和战利品,坏处是你可能会打算退出游戏了。 可以选择进贡(强烈推荐),友好高了会送很好的东西给你,比如聚宝洞府里面才能买到的加属性的药品还有许多稀奇物品。(例如行军方略,玄铁==)另外就是打仗的时候帮助你的概率变大。绝对低投入高回报。

2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longteeth | 二级

    进贡的话,你在受到攻击或在当地图进攻时,山寨会给你帮忙. 围剿的话,就是能打到战利品.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