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FIFA足球经理2009

怎么安起足球经理2009耍不起?谢谢!

2012-12-21提问者:  hao6221583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一点游戏就会出现“fm.exe遇到问题需要关闭”,什么原因啊?我把安装盘里的所有文件都安了的。我的电脑配置耍足球经理应该还行,因为我耍实况足球都可以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YKES | 二级

安装directx9.0c 然后安装在哪个文件夹里,就把这个文件夹的中文名改成英文,就可以进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