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国群英传8

关于三国群英传8的问题。玩过的都进来!~!

2012-12-25提问者:  bandagema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三国群英传8怎么来搜索人物,武器等一些装备的?(因为他不象2代或3代里面的直接点住人物名字就可以执行命令搜索)还有,武将怎么封官,怎么结盟,离间等。我的意思是谁可以给我把三国群英传8详细的介绍一下。越详细越好。 但是有一点,别发个网址什么的糊弄我,我要玩家的亲身感受!~!~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dashileiqw | 二级

三国群英传有8了。。。 你想知道的一切等到内政时点外交栏就能找到了 离间,结盟。。。。都一样,先在别的势力选个目标人物,再在己方势力选个人物(我选的是智力高的)再点离间,游说。。。和招降时差不多 我也总是为找建筑和任务而头疼,不过厉害的人就几个,要么智高要么武高,你在那一列任务那点下智或武,系统就会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排,这样应该方便查找, 如果你是为了分配武器,坐骑的话,你点自动装备,你把里面的坐骑,武器点掉,把道具点开,再点未装备武将,就会出来你招降或发现的人物了,一样也是点下武,记住他们的武,然后出来后再按同样方法找。分配装备的话我建议名人就按照三国演义中的任务所持武器的种类装备,如果不知道就点熟练度查看下。 册封官职我基本上是自动册封,名人自己册封,因为像嗜血和冰刀,电枪都是必须学的,就看哪些官能学到这些就册封他们什么官职 秘籍我从来不用,我也不建议用,这游戏很简单,你只要派个不带兵的智力型武将出城下,别的城就会派一个带满兵的部队出来,这时在派部队去消灭他,很容易就翻版了,20级后我的武将基本都是一个人冲的,像赵云一个打1000人绝对没问题的

2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taransky | 二级

    第一,三国群英传就没有8,你估计是被盗版商骗了! 第二,那个游戏十分简单,根本就不需要什么秘籍!而且,不知道你玩的到底是几,也没法解答。 不过不管你说的是几,如果是4以后的,基本都差不多。 首先,4以后的游戏中各个内政都是自动进行的,当你选取一个城市之后,里面会显示什么内政由什么人来执行,像搜索(包括物品和人物都是),征兵以及开发等,如果你觉得电脑决定的人不合适,那你就可以换掉他,在重新选择的时候会有每一个人物在进行该工作时的效率,你可以选效率高的进行。 所以,搜索人物只能依靠电脑,当然你要像我说的先选择一个能干的人来执行搜索。 至于封官、结盟、离间,在每一季结束的时候会进入季内政界面,在里面会找到这些选项的,如果找不到就是你的问题了。 总体上说,这个系列的游戏非常容易,不用秘籍也完全可以通关,特别是4以后的作品,即使你一座城都没有,也照样可以存货(存活)下去。所以我的秘籍就是:不要结盟,多离间武将,放心大胆地去打,没什么人能够战胜你!

    6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