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系统兼容 > 使命召唤

英伟达GT425 玩使命召唤7有点卡屏怎么办?

2012-12-24提问者:  acmilanch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dwffz | 二级

GT425?是笔记本显卡吧?不应该啊,GT425m玩使命召唤7就算开很高配置也不会卡的,唯一可能就是你显卡驱动没弄好,建议下载个最新显卡驱动。,也有可能是电源没设置好,调成平衡就好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abso597 | 二级

    550也不能开2X,神马的,怎么办?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