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三德国怎么打荷兰

2012-12-23提问者:  release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生死战,专家级,一开始就是后帝国时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xulei1233 | 二级

首先卡片非常重要。双工厂铁甲双手铁甲德骑和工会技术以及马车磨坊卡还有所有兵种的加成卡都是必备的。因为是死斗所以前期不考虑经济。尽量多出散兵和战车。荷兰电脑很会出长戟兵,还有炮。所以长炮是必备的。差不多4马炮5长炮然后15战车50散其余德骑这个比例。农民控制在20个左右。后面对撑的时候发经济卡比如工厂磨坊马车和工会技术,马车20只是一定要满的。因为对方后期钱多很可能会出佣兵,所以可以出出间谍。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