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使命召唤

使命的召唤问题

2012-12-25提问者:  NSG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也不知道是几的,反正出来时有军官教你怎么玩的,我玩到第18关时,有个楼里有狙击手,叫我杀5个,做最后一个任务是清除区域内残余的敌军部队,还有一个,怎么也找不到!各位高手救救我吧,我有2小时还没找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kyqq | 二级

2小时都找不到的话,楼主可能是D版的!
重新读档,只要找不到就重读!肯定有一次能找道的!
你到处跑着找一下。狙击打几枪就换机枪到两头楼梯口,尽情的杀,手雷狂给。
.......................................................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2-12-26
    chwings | 二级

    ,你不开镜注意哪里有火光,然后马上瞄过去,跟着他,等他下次探头开枪就可以解决了

    0
  • 2012-12-26
    adrian7728 | 二级

    不是有个人出去当"兔子"吗?
    他就是在吸引对方开枪,你看到窗口有火光,就是那里了,而且队友会告诉你的,如果你听得懂英文...说得很清楚,但是要小心他打完会换地方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