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魔兽争霸怎么输入中文的玩家名字,我不会啊

2012-12-23提问者:  chantakchu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魔兽争霸怎么输入中文的玩家名字,我不会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2884470ok | 二级

自己建图或者加别人图,在聊天栏输入名字(注意字数)

按[TAB]全选.

[CTRL]+[C]复制.

退出来在名称栏[CTRL]+[V]粘贴,完成.

想修改,确保不出现乱码,按[退格]和[DELETE]分别3S以上,在按上面的方法.

1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2-12-26
    shenlanrwj | 二级

    自己建图或者加别人图,在聊天栏输入名字(注意字数)

    按[TAB]全选.

    [CTRL]+[C]复制.

    退出来在名称栏[CTRL]+[V]粘贴,完成.

    想修改,确保不出现乱码,按[退格]和[DELETE]分别3S以上,在按上面的方法.

    0
  • 2012-12-25
    xieqinke11 | 二级

    和上面的一样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