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使命召唤

使命召唤 在线悬赏

2012-12-22提问者:  282127989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要装使命召唤,为什么虚拟光驱里显示有了ISO的文件,安装到一半时提示我把使命召唤装入CD-ROM驱动器,按下OK按钮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275006896 | 二级

下个免CD补丁看看

0
其他回答共3条
  • 2012-12-26
    sevenblue | 二级

    看下你的ISO(镜像文件)有几个,多个的话就按顺序分别用虚拟光驱加载镜像。

    0
  • 2012-12-26
    daluodan23 | 二级

    ISO文件翻译成中文叫"镜像文件"
    你的镜像文件应该有几个,一般都有数字1.2.3或字母A.B.C提示,点虚拟光驱-载入第二个镜像-接着按OK按钮就能继续安装了,如果镜像文件超过两个就接着载入其它镜像继续安装,按照文件名的数字或字母顺序依次载入。

    0
  • 2012-12-25
    goodboyxh | 二级

    您下的几张ISO啊?大型游戏一般都好几张IOS那
    换另一张呗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