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

暗黑1.10问题

2012-12-26提问者:  shiwenhu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自己用过有经验的来

暗黑1。10战网IMPK怎么用中文打字?

越详细越好,正确的给100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zhjchlf | 二级

我的资料里有下。

0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2-12-26
    181893863 | 二级

    暗黑目前的版本不支持中文输入法的输入,解决不了吧,最好的方法就是叫暴雪重新开发,加入该功能

    0
  • 2012-12-26
    gujian720 | 二级

    暗黑不支持中文输入。。。。。。。。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