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

超级破坏神如何打

2012-12-26提问者:  chenhong81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级破坏神只有在地狱才会出现吗?为什么我怎么打都不下血???郁闷啊,被它碰一下就挂了!高手,告诉下啊.要不给个护身符也行啊 超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liuyson | 二级

地狱难度超级大菠萝比一般的boss强很多啊,你什么职业多少等级装备如何?肯定是人物太弱了,没有一定的能力怎么可能打得过?趁早躲开。一般都是练个高压碎性打击的盾击圣骑士,伤害高、攻速高、有吸血、火电抗满,这样打起来才比较快。

0
其他回答共3条
  • 2012-12-26
    bazlabb | 二级

    DC的自疗速度很快,装备防止怪物自疗的能力很重要,法系的也要用棒子敲一下,还有如果离开这个场景,或跑得太远的话血就会立即回满。DC的技能跟Diablo差不多,紫电,火星,火墙,启示录,冰爪,就多个毁天灭地,火抗、电抗、冰抗有多高加多高,慢慢打吧。

    0
  • 2012-12-26
    niuer | 二级

    用远攻吧,和它肉搏?你看它那个个头,你看它那个肌肉,你看它一身厚皮,不修改BOOS只能慢慢磨,地方大的游击战,地方小的就要先开个门咯,不然就等着去捡尸体吧。

    0
  • 2012-12-26
    sdx0911 | 二级

    把技能练高点再打,不要急,先把自身等级练高啊,你练的是什么人物,几级?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