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

向“彩虹刻面”请教: 暗黑等级

2012-12-25提问者:  3370406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你好暗黑专家 请问你是怎么练到99级的?是怎么调的?如用工具调的请给我发一个吧 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mxmxmxmx | 二级

自己练的人物,我是不会去修改等级的,那就没有意思了,顺其自然就好。可以靠自己练到99级啊,多去地狱8人难度刷巴尔,带一些提升经验获得百分比的装备,时间长了就可以实现,只是多数人可能不想坚持那么长时间。
带修改过的变态经验护身符可以更快地升级,但那还不如直接修改等级了。
其实99级并不是很重要,不是非要达到99级不可,一般人物到八十多级就成型了,93级左右就已经非常成熟了。
99级的人物只是一些基础属性数值稍高那么一点而已,与装备所能弥补的属性数值相比差得多了,所以装备的好坏要比等级重要的多,没有好装备的话,99级也混不下去。
我一般用修改器,是在战网练新人前进行单机测试,看看按照预先的想法练的话,最终能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效果,或者是为别人专门制作99级人物存档。所以不会去中途修改人物等级,而是直接在修改器中做一个99级的人物存档。当然用修改器修改人物等级是随时都可以实现的。
ATMA可以算是目前暗黑2最通俗最便于普通玩家操作的修改器,自己去网上搜索一下,下载一个中文ATMA5.05安装,启动后,在ATMA中打开save文件夹下的人物存档文件(就是所有后缀名为.d2s的文件),然后就可以在存档里面进行修改了,改完后要点保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