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

急求暗黑破坏神:亚马逊全部技能及常用中英文对照表

2012-12-22提问者:  xianxin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中文不信懂,下个中英文对照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cy32030518 | 二级

Bow and Crossbow skills 弓和十字弓技能

Cold Arrow 冰箭
Ice Arrow 冰冻箭
Freezing Arrow 冻结之箭 简称: FA


Magic Arrow 魔法箭 简称: MA
Multiple Shot 多重箭 简称: MS
Guided Arrow 向导箭 简称 : GA
Strafe 炮轰 俗称: 扫射

Fire Arrow 火焰箭
Exploding Arrow 爆裂箭
Immolation Arrow 祭奠之箭



Passive and Magic skills 被动和魔法技能

Inner Sight 内视
Slow Missiles 减缓飞弹 简称: SM
Decoy 诱饵
Valkyrie 女武神

Dodge 闪避
Avoid 躲避
Evade 逃避

Critical Strike 致命攻击 简称: CS
Penetrate 刺入
Pierce 穿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