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暗黑破坏神

暗黑破坏神请教高手纯招NEC的一个问题

2012-12-26提问者:  meineson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都说纯招NEC的光环是重点,
1:先说pet,都说pet要选力量光环,以前只知道在EM第二幕选,不知道1.11还是不是这样,是不是应该在我级别很低的时候就选好PET(这样pet可以升的级别就多)??
2:em第二幕有好多进攻型的pet啊,究竟哪个是力量光环的啊,叫什么啊
3:关于钢铁石魔的材料,小弟的装备,自己的装备,请高手帮忙配置一个多光环的,顺便解释下。一个中产阶级的,一个土豪的,谢谢,
总不能上来就让我用骄傲给钢铁石魔做材料吧,IMPK才开荒,FZ的bus没人帮,自己起是在太慢了(怎么成发牢骚了)呵呵
谢谢啊,50分送上,
可别不看我的问题,直接随便找一些复制粘贴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y81169293 | 二级

1、噩梦难度第二幕进攻型枪兵自带力量光环,这个所有版本都一样。
不一定要在低级的时候就选好雇佣兵。对于等级相同的两个同类雇佣兵,来自普通难度的各项基础属性要比来自地狱难度的各项基础属性略高一些,来自噩梦难度的则居中。而不是说你越早雇佣他的属性就越高。虽然来自普通难度的雇佣兵基础属性要略高一些,但是选择光环才是关键,为了力量光环,你肯定要去雇佣噩梦难度的,普通难度雇佣兵可不会自带力量光环。再说这点基础属性数值上的差别其实是很小的,用装备很容易弥补,装备的好坏才是决定性因素。
所以你完全可以等到级别较高之后再回到噩梦难度去直接雇佣高等级的雇佣兵,当然你也可以在等级较低时先雇佣,然后再和他一起练级,这个完全由你自己做主,最后的结果不会有差别。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