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暗黑破坏神

暗黑破坏神Hardcore 是什么意思?

2012-12-26提问者:  zab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Hardcore 是什么意思?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tomzy9527 | 二级

Hardcore,英文原意是硬核、核心部分、中坚分子。在暗黑中,Hardcore是指专家模式。暗黑在创建游戏人物时,可以选择普通模式或专家模式。普通模式人物在死亡后可以复活继续游戏,而专家模式人物则只有一次生命,一旦死亡,就再也无法继续游戏了。因此,专家人物对于玩家来说挑战性更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