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仙剑奇侠传3

玩《仙剑》3的配置得是什么

2012-12-26提问者:  ben171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买回来《仙剑》3后开始游戏 怎么会除了任务能显示外 别的东西都看不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wolaiye303 | 二级

建议配置
  Windows 2000系统以上:P3 733 mhz 256M 显示卡TNT2 32M 或以上
  Windows 98系统:P3 733 mhz 128M 显示卡TNT2 32M 或以上
  最低配置
  Windows 2000系统以上:P3 650 mhz 128M 显示卡TNT2 16M
  Windows 98系统:P3 550 mhz 128M 显示卡TNT2 16M
  
  据软星透露,经过技术人员的不懈努力,对于3D引擎的优化取得了大幅度进展,因此,虽然仙剑三使用了很多高端的技术,但配置要求仍维持在中低档PC。同时,软星指出,虽然运行配置比预计下调,但游戏运行效果不会受到丝毫影响。

以上的建议配置是官方给出的,我觉得挺低的,有点带不起仙剑三来,建议用64M以上显卡,并升级到最新的驱动程序,而且一定要装DX9.0以上版本。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