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买《仙三外传:問情篇》限量豪华版100元值不值?

2012-12-24提问者:  xc815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全新的,(采用全手工装裱精致包装盒)赠送:1、《仙剑奇侠传三》未公开音乐珍藏集;2、《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音乐CD;3、超可爱仙兽毛绒娃娃;4、游戏主题万用手册;5、精美CD贴纸5张/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xqueen | 二级

值得,我也买了。买真版的值得,只要是你喜欢的。多少钱都值得

1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2-12-26
    liazrael | 二级

    不是看喜欢不 是看有钱不 呵

    0
  • 2012-12-26
    chandlery | 二级

    这位大哥阿,你说值就值。只要是心爱的东西别说100,1000我也肯买。
    不过,我说大哥阿,正版和盗版有什么区别阿!我要是你,我就买盗版,因为我没钱啊,买不起正版,再说了者款游戏也不需要什么序列号,只要是能装得上,就能玩---呵呵 够狠的吧。好了就回答到这里。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