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仙剑奇侠传3

我好长时间不玩仙三外传了,以前玩时还好好的,但这次我打开游戏时,发现显示出一个错误信息"无法找到入口

2012-12-20提问者:  54sun544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好长时间不玩仙三外传了,以前玩时还好好的,但这次我打开游戏时,发现显示出一个错误信息"无法找到入口:无法定位程序点;All_set_strem_volume@8于动态链接库mss32上,我买的正版碟,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该怎么办,请高手赐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3
o0abcd0o | 二级

你是不是转移仙剑所在的文件夹了?这样的话,打开你那个仙剑所在的文件夹,打开找到仙剑图标,单击右键选择建立桌面快捷方式,别忘了把桌面上那个给删了,应该就没事了。如果还是不行,你只能卸载重新安装了,只要有SAVE就行,重新读取以前的存档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sfhero | 二级

    动态链接库是一个能够被应用程序和其它的DLL调用的过程和函数的集合体,它里面包含的是公共代码或资源。所以从你的描述来看是windows系统文件丢失。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