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游戏里的场景漂亮吗?

2012-12-25提问者:  aklee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古剑奇谭游戏里的场景漂亮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kobe85823 | 二级

作为一款单机游戏来说还是不错的,画面风格个人感觉比较接近金山的《剑侠情缘3》以及网易的《天下贰》,不过配置可以比较高。
弄了几张图,其实也是从别人博客上弄来的,呵呵!

下面是网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fc1c5da0100gcb6.html

LZ可以自己去看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