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古剑奇谭

古剑游戏的存档在哪里可以找到?

2012-12-22提问者:  m65229006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古剑游戏的存档在哪里可以找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crazyhhhh | 二级

XP系统游戏存档目录为 C:\Documents and Settings\XX\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Aurogon Games\GuJian\SaveData

Vista Win7系统游戏存档目录为 C:\Users\XX\AppData\Local\Aurogon Games\GuJian\SaveData

文件、文件夹可能为隐藏,在文件夹选项内选择显示所有文件、文件夹后方可看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