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席德梅尔之文明4

文明4到底需要什么样的计算机配置?

2012-12-22提问者:  maximkens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的计算机P4 1.8A+512M+RADEON9550(双128)。
新游戏时还可以,等到存盘文件有250K左右时,机器性能明显跟不上,每个回合要等2~3分钟,硬盘灯狂闪,图像一抖一抖。
请问各位大侠,是不是我的机器要想顺畅地玩文明4还需要升级?如果有必要,该如何升级?谢谢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Wickedly | 二级

最低配置:
  
Windows 2000/XP SP1 或更高
Intel Pentium 4 或 AMD Athlon CPU 至少 1.2 GHz
256 MB 内存
64 MB 显存 带硬件 T&L (GeForce 2/Radeon 7500 或更高)
DirectX 7 兼容声卡
DVD-ROM 驱动器
1.7 GB 硬盘空间

推荐配置:
Windows XP SP1 或更高
Intel Pentium 4 或 AMD Athlon CPU 至少 1.8 GHz
512 MB 内存
128 MB 显存 带 DirectX 8 支持 (像素与矢量渲染)
DirectX 7 兼容声卡
DVD-ROM 驱动器
1.7 GB 硬盘空间

在读盘时卡有可能是由于CPU较慢,虽说已经满足推荐配置,但还是建议2.4GHz以上的CPU比较好,但已经这样就不要再更换了,因为更换CPU还不如更换一整台电脑呢!另外,运行游戏时请关闭其它不必要的程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