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

使命召唤之联合进攻没有补血包怎么回事?

2012-12-24提问者:  lajilizhao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使命召唤之联合进攻安装好后,进入游戏中受伤之后没有补血包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army1221 | 二级

使命召唤1代有血包 除非你难度是最高的,得仔细找
使命召唤2代起是没血包的,当受伤之后,玩家只要找个安全的地方等一会儿不被对手攻击 血自动恢复。

2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k119078531 | 二级

    可能就是难度最高所以血包变少了,就是得争取不费血
    另外有一些血包是在过了一定场景后在特定补给区出现的,多注意寻找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