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侠盗车手圣安地列斯火车开法

2012-12-23提问者:  derson23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侠盗车手圣安地列斯火车开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Z2Z2 | 二级

火车只分前后不分左右,操作和汽车一样。

开的时候注意路况。

前方明显是弯道的时候速度最好不超过45.

如果想看看脱轨是啥样,那就一直加速(55左右就差不多了)。

火车任务整体比较容易,需要注意的是在进站的过程中控制减速的节奏(距离从几百米到几公里不等),争取到达目标点的时候速度刚好是0.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lihangyx | 二级

    等一辆火车停下来后走到车头,把驾驶员拖下来自己上去就能开了
    w加速 s减速 开得太快会脱轨,所以要适当减速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