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4

我这配置能不能玩侠盗猎车4 自由城 十几个G的

2012-12-26提问者:  5971921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这配置能不能玩侠盗猎车4 自由城 十几个G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tfortotal | 二级

绝对可以哦 其他都无所谓 要是有点小卡 把阴影关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yuhu2006 | 二级

    开一般效果,完全可以。

    不过,效果全开到最高是不可能的。会卡。

    配置要求如下:

    Mininum:

    OS: Windows Vista - Service Pack 1 / XP - Service Pack 3

    Processor: Intel Core 2 Duo 1.8Ghz, AMD Athlon X2 64 2.4Ghz

    Memory: 1.5GB

    16GB Free Hard Drive Space

    Video Card: 256MB NVIDIA 7900 / 256MB ATI X1900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