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实况足球2011

实况足球为什么我电脑玩实况足球8有点卡?

2012-12-22提问者:  caoyishi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为什么我电脑玩实况足球8有点卡?是上网本,可配置算高的,是显卡的原因还是内存的原因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xiniuniu | 二级

亲,在NB的上网本也不敢捧自己的游戏性能的,一般调低图像,取消锯齿消除,降低分辨率刷新率都是办法。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