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虐杀原形

我的电脑能不能玩虐杀原型1?

2012-12-22提问者:  200352ht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电脑概览

电脑型号 兼容机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32位/Service Pack 3)
CPU AMD Athlon(tm) II X4 641 Quad-Core Processor(2800 Mhz)
主板 索泰 ZT-A55PLATINUM-S1V
内存 4.00 GB ( 1333 MHz)
主硬盘 500 GB (西数 WDC WD5000AAKX-001CA0 已使用时间: 2054小时)
显卡 ATI Radeon HD 5400 Series (1024MB)
显示器 LG E2242 32位真彩色 60Hz
声卡 Realtek 662 High Definition Audio
网卡 Realtek PCIe FE Family Controller
CPU详情
CPU厂商 AMD
CPU AMD Athlon(tm) II X4 641 Quad-Core Processor
CPU核心数 4
CPU默认频率 2800 Mhz
CPU外频 100 MHz
CPU当前频率 2794 MHz
一级数据缓存 64 KB
一级指令缓存 64 KB
二级缓存 4096 KB
CPU电压 1.400 V
CPU序列号 178BFBFF00300F10
数据宽度 32bit
技术参数 32 纳米
插座/插槽 FM1 UPGA
指令集 MMX,SSE,SSE2,SSE3,MMX+,3DNow!+,3DNow!,SSE4A,x86-64
扩展版本 Ext.Family 15 Ext.Model 63
主板详情
制造商 索泰
主板型号 ZT-A55PLATINUM-S1V
制造日期 2012/03/23
主板序列号 To be filled by O.E.M.
BIOS厂商 American Megatrends Inc.
BIOS版本 ALASKA - 1072009 BIOS Date: 03/23/12 14:15:08 Ver: 04.06.05
芯片组 AMD Family 12h Processor Root Complex
电脑型号 兼容机
系统安装日期 2012/06/21
最近启动时间 2012/11/28
内存详情
内存名称 1333 MHz
内存大小 4GB
内存频率 1333 MHz
插槽 A1_DIMM0
数据宽度 64bit
显卡详情
显卡名称 ATI Radeon HD 5400 Series
显卡厂商 AMD
显存大小 1024 MB
内核名称 ATI Radeon Graphics Processor (0x68F9)
驱动版本 6.14.10.7119
显示器详情
显示器厂商 LG
显示器名称 E2242
显示器代号 GSM58be
屏幕尺寸 21.7 英寸 (48厘米X27厘米)
屏幕比例 16:9
当前分辨率 1920 * 1080 (32位真彩色@60Hz)
最大分辨率 1920 * 1080
制造时间 2012/1
硬盘详情
硬盘厂商 西数
硬盘名称 西数 (WDC WD5000AAKX-001CA0)
硬盘大小 500 GB
硬盘转速 7200 转/分钟
接口类型 SATA 6Gb/s
硬盘传输速度 600 MB/S
硬盘缓存 16 MB
硬盘已使用时间 2054小时 (S.M.A.R.T.)
硬盘序列号 WD-WMAYUN4801 (BIOS 版本: 15.01H)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prin | 二级

这配置可以流畅的运行虐杀原形1,但是2就有点吃力了!把特效调低一点,就可以玩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sayhight | 二级

    额,你给的配置也太详细了,但是要玩的话是 1和2都没有问题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