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死亡空间

死亡空间配置要求

2012-12-24提问者:  selflyer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CPU AMD 闪龙 双核 Processor
主板 PEGATRON - nVidia nForce 6100-405/430
内存 Samsung 2G DDR3 SDRAM 1333 MHz 单通道
显卡 ATI Radeon HD 4350 (RV710)
主硬盘 西部数据 320GB 7200 转/分钟
声卡 nVIDIA MCP61 - High Definition Audio Controller
网卡 NVIDIA(英伟达) nForce 10/100 Mbps Ethernet
这能玩吗XP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hezongjv | 二级

可以跑死亡空间1和2.
分辨率调到800X600即可。理论上还可以更高一些。其余效果调低即可。
如果要考虑升级该配置的话,
显卡是重点,HD4350的性能比较低难以满足主流游戏的要求。
而CPU上可以考虑速龙的双核。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