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FIFA足球经理2009

谁有FIFA2009的汉化版啊

2012-12-25提问者:  zmmzmmzmm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谁有FIFA2009的汉化版啊谁有FIFA2009的汉化版啊,有的给发个吧,那游戏不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kjp1000 | 二级

E63举例,W A X D上下左右S短传 N/M短传(抢断)J/K长穿 I/U射门 (也是铲球)O/P过人快速两次方向键,加速跑快速两次O/P键,变向过人按住O/P键,护球前进反正也不是专业的,大概是那么个意思就行了,不耽误你玩。天气,阵型啥的自己悟,游戏不难理解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