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汤姆克兰西之鹰击长空

鹰击长空的第五关怎么过啊

2012-12-26提问者:  4479752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鹰击长空的第五关怎么过啊哪位大神教教本小白吧,一周都没过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djdong1972 | 二级

先是爬升到3000米,完成之后下一个是练习失速,就是飞的高一点之后一直减速,飞机会自由落体,然后就加油门抬升,完成之后就是打飞机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