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刺客信条3

我的电脑能玩刺客信条3吗?求教

2012-12-25提问者:  winles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电脑概览

电脑型号 SUPoX COMPUTER CO.,LTD SUPoX Intel H61 Series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32位/Service Pack 3)
CPU (英特尔)Intel(R) Celeron(R) CPU G530 @ 2.40GHz(2400 Mhz)
主板 SUPoX COMPUTER CO.,LTD SUPoX Intel H61 Series
内存 4.00 GB ( 1067 MHz)
主硬盘 500 GB (西数 WDC WD5000AAKX-001CA0 已使用时间: 1374小时)
显卡 Intel(R) HD Graphics (256 MB)
显示器 LG E1948 32位真彩色 60Hz
声卡 VT1708B 8-chann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CODEC
网卡 Realtek RTL8188SU Wireless LAN 802.11n USB 2.0 Network Adapter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cxl0506 | 二级

不行,配置不够 而且刺客信条3不支持XP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