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兽争霸3

玩单机魔兽真三 怎样随机英雄和自己玩

2012-12-24提问者:  babaa1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玩单机魔兽真三 输入怎样的命令 可所以自己和电脑玩耍,电脑和自己的一方全是随机英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paul606116 | 二级

还没人做这图 不过原理都一样`有编辑器变几个触发就能有你要是效果了 要是需要的话去U9找大神 求一张图就行了,前提条件是你把这张图 发过去。我也一直玩真3国无双 想研究什么也可以用HKE把图改一下 自己琢磨也一样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