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FIFA足球经理2009

有人会玩EA的FIFA2009吗,教我怎么控制呗~

2012-12-23提问者:  sx0061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有人会玩EA的FIFA2009吗,教我怎么控制呗~断球是5吗?射门是0么?还有各种传球过人怎么弄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jt0005 | 二级

一键模式 标准模式: 跑动 方向键或数字键12346789 方向键或数字键12346789 快跑 双击方向键或数字键1234678 双击方向键或数字键12346789 射门 长按确定键或5 长按0 长传 长按确定键或5 长按确定键或5 传球 确定键或5 确定键或5 传身后 双击确定键或5 *或# 二过一 双击确定键或5 自动逼抢 长按确定键或5 长按确定键或5 铲球 双击确定键或5 按0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