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这样的配置能使命召唤不? 1-9的!

2012-12-22提问者:  tang81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硬件概要

CPU AMD Athlon(速龙) 7750 (双核)
主板 微星 KA790GX-M (MS-7551) (AMD 790GX (RS780D) + SB750)
内存 2 GBytes
显卡 ATI RADEON HD 3300 Chipset (RS780D) - 视频适配器 [Micro-Star International]
硬盘 WDC WD3200AAJS-00L7A0
显示器 PHILIPS 150B3
网卡 瑞昱 RTL8139/810x Family Fast Ethernet NIC
声卡 ATI SB600 - High Definition 音频设备 控制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Achilles11 | 二级

流畅可以玩到6,6以后的肯定卡死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