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魔兽争霸3

魔兽3西游记中怎么召两个英雄

2012-12-25提问者:  shanksfu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今天用秘籍造房子在白龙马边上点了下结果出来两个 后面怎么试都出不来了 这个具体怎么弄才可以出两个英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halfbook | 二级

这个你重新下一下地图然后用秘籍造房子重新点一下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