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有次看见一张漂亮的dota图片,上面是SF大招等组成的 I LOVE YOU

2012-12-21提问者:  fang7580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麻烦有的发给我邮箱1052625359@qq.com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fenfen888 | 二级

我想`你说的应该是IMBA里面的SF收集满灵魂后放的大招吧。。。
你去玩DOTA IMBA的SF看看吧。是不是这样。。。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