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仙剑奇侠传5

在网吧里怎样让仙剑5不需要经常激活

2012-12-26提问者:  martini510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在我U盘的安装了仙剑5,然后复制到网吧电脑上,可是每次我都要重新激活,有没有哪位高手指点一下迷津,不需要经常激活的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zunlv | 二级

没办法,仙剑就是这样,只要换台机子就要重新激活,我建议LZ之间在U盘里面玩吧,只要看好不被别人头就行了。望采纳。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kira007 | 二级

    这个没办法的,除非你的仙五是破解的,要不然你在网吧里边玩都要激活一次的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