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5

仙剑五前传豪华版有必要买么?

2012-12-26提问者:  onlymessia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仙剑游戏一直在玩,网游副本刷腻了就玩仙剑。现在主要纠结是否要买仙剑五前传豪华版(对周边感兴趣),但这样网游上那套时装就不能买了(穷人伤不起啊T T)。求人来分析一下该怎么办,仙剑豪华版有没有买的价值?(简单的说就是两个都想要但只能选一个,所以请不要回答喜欢哪个买哪个)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WakinchauD | 二级

你好,个人认为没有太大买的价值,首先周边究竟有哪些现在还不完全清楚,目前已知有海报、鼠标垫、镀金/银铭牌,暮菖兰人偶,凌波的武器,瑕用的葫芦造型MP3,预售价299,(高出标准版220元),亲认为以上周边值得了220么?而且如果你是对周边感兴趣,可以先忍忍等前传出来一段时间后,游侠网一定会有单卖周边的卖家,建议你买个激活码或者标准版就行,周边等以后单买,亲还有疑问?

0
其他回答共3条
  • 2012-12-27
    kakamama | 二级

    看你有钱咯

    0
  • 2012-12-27
    hyk3379 | 二级

    没必要

    0
  • 2012-12-27
    cloud82118 | 二级

    看你喜欢不喜欢了,喜欢就买吧?收藏什么的都是浮云,看个人中意。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