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侠盗猎车手之罪恶都市

侠盗猎车罪恶都市通关档放在哪

2012-12-24提问者:  darik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侠盗猎车罪恶都市通关档放在哪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4854017 | 二级

放在我的文档离得GTA Vice City这个文件夹里

5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ningci | 二级

    我的文档或“你的用户名 ”的文档\GTA San Andreas User Files,里面的B文件就是存档文件,如“GTASAsf1.b”,sf1是存档的顺序,1是指一号存档,以此类推。复制前注意备份,不排除个别存档文件覆盖后会有卡机或死机现象出现。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