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罪恶都市

求助侠盗猎车罪恶都市!!!

2012-12-24提问者:  622245321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psp的侠盗猎车罪恶都市能不能把主角的樣子改成生化危机裏的艾达‧王或其他様子?可以的話請教教我,麻烦各位大大。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ee561 | 二级

就算psp没有生化也不能拿这个来自我安慰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