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汉化相关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游侠下载的侠盗飞车圣地安列斯怎么弄成中文?

2012-12-23提问者:  pponn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下载的是免硬盘安装的,开启了字幕怎么还是英文的?怎么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jordanrigh | 二级

有没有圣安地列斯的修改器,不要CC,(我不知道为什么打开不了CC)有没有?无毒...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panliveye | 二级

    游侠网 汉化补丁只在XP系统有效,VISTA 和 WIN7 均没有 汉化效果,只能玩英文版,启动游戏目录下的“gta_sa.exe”即可,其中联机部分是中文!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