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圣安地列斯联机问题

2012-12-27提问者:  mengdan166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从快快游戏下载的圣安地列斯,然后我又下载个联机工具0.3的输入124.232.138.97:7777IP进入后就如图了原地待命了,按ESC就退出,求高手帮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hf528 | 二级

别听下面的人胡说,我安装MOD 都一样玩得好好的,和mod没有任何关系,首先,你的是联机工具0.3,这是最新版的,完全没问题!其次,你安装联机工具时,要装在圣安地列斯的安装目录里,安装好了之后,你进入游戏目录GTA San Andreas。双击samp.exe程序,进入之后点击之后出现输入ip后点击“OK”查找,查找到了就选定那个房间,点击进入,完成!!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gagatang1 | 二级

    好吧,重新安装,加QQ1074067761 我给你发过去最新的,+++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