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鬼泣3

鬼泣3第五关双打的打法

2012-12-24提问者:  xyp1001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刚玩鬼泣,打的是普通模式。第五关碰到了问题:双刀兄弟速度很快,我打他他又挡得住,打一个人另一个就打我,好不容易打死了一个,另一个变得更强了,郁闷啊。。。哪位达人说一下你的打法?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zzb198649 | 二级

风火兄弟打法有几个要点: 1.视角问题,所以基本上不会两个人都在视角内,容易被一人从视线死角里攻击。但是他们每次攻击都有声音,所以竖起耳朵就能较好的回避。 2.两兄弟冲刺跳斩可连续跳跃或回避躲开,没有男队。 3.两兄弟都回格挡以及和但丁拼刀,就是两个人的武器同时攻击弹开的样子。这里又个设定,如果连续拼刀的话BOSS的武器会脱手,脱手后就站在那里随便你鱼肉一段时间- -!个人建议这里装备钥匙环棍棍,因为起攻速快,所以能制造很多拼刀的机会,尤其是前翻滚的连续多段攻击。 4.两兄弟随便死一个人,剩下一个就玩合体,攻击力和攻击模式大变。。。目前我没有什么好方法打。。所以就使他们两个的血量一起下降,最后一起砍死把,也算人道,阿弥陀佛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fjjozxh | 二级

    BOSS 罗嗦的两兄弟:) 两兄弟确实很罗嗦啊,不过攻击力很强,有前冲攻击,可跳过。白色的会放出大面积攻击,注意躲过。红色的会用跳起攻击。和它兜圈子,跳起用剑砍是很好的选择。如果先解决一个的话,其中一个会拿起另一个的武器,变的很难招架,我的打法是两个都打,慢慢的把两个的HP都磨的差不多后在解决一个,剩下的一点也不费事了,过关后得到双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C8Mne27_-eM/
    http://v.youku.com/v_show/id_cg00XNTE2NzI4.html 附上2个相关的视频 - - 让你看起来更直观些。。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