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无主之地2

《无主之地2》怎样使汉化和日语包共存?

2012-12-27提问者:  fonboy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64835328 | 二级

首先用了日语包没声音 先把破解换成SK版 然后用SK的B2Launcher.exe改为日语 再然后打开目录下的 WillowGame\Localization\ 把JPN和ESN这个文件夹的名字对调 然后汉化 就OK 了 虽然有些瑕疵 里面混合了日文中文些许E文 但起码有声音啊 还有那看任务界面是中文的没问题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