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无主之地2

《无主之地2》怎么A卡强制开启PHYSX HIGH?

2012-12-24提问者:  eataiwanko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chinajohn | 二级

在我的文档》My Games》Borderlands 2》WillowGame》Config》WillowEngine.ini》查找PhysXLevel=0把后面数字0改为2 就可以强制开启PHYSX(CPU) HIGH
经过测试 效果很不错 用2600K OC 4.5G 测试下来还是比较流畅的 4核CPU平均占用30%左右 扣除游戏本身需要占用的CPU资源 实际CPU处理物理效果部分只有15-20%左右 也就是只优化了单核CPU处理 希望以后能优化多核
CPU比较差的同学就算了 打开会比较卡 毕竟这是NV的东西 他们是不会把CPU执行效率优化很好的 否则N卡就没优势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